LYY_月亮亮亮

阿萨~红参~everybody红参~~

白玫瑰(六)

破碎的花瓣,再也无法拼凑起来




第二天早上金珉奎握着一束白玫瑰走进教室,将花束递到徐明浩面前,

“明浩,呐~送给你,恭喜你比赛获奖,还有就是,不要难过了,以后一定要幸福哦”金珉奎略带害羞的说出祝福语

“谢谢珉奎”徐明浩开心的接过花束,一共九朵,每朵都娇艳无比。

“这是我早上亲手在院子里选裁的,你喜欢就好”看着徐明浩开心的笑着,金珉奎不由地红了脸,徐明浩笑起来真好看啊



“金珉奎你来一下办公室”班主任站在门口对着金珉奎喊到

“珉奎,会不会是昨天你帮我的事,我去跟老师说”徐明浩担忧的拉着金珉奎的手臂

“没事明浩,我去去就来”金珉奎传给徐明浩一个安慰的眼神,伸手摸了摸他的头顶

头发真软啊,徐明浩真可爱啊


金珉奎刚进办公室门,就看到昨天跟他打架的那个男生正站在班主任桌子旁,旁边一个中年妇女正愤怒的大喊着“是谁?我倒要看看是谁把我儿子弄成这样!无法无天了”

妇女看到进来的人,迅速走到面前,扬起手就准备打下去,被班主任制止了“这位家长,别激动,咱们现在还不知道具体情况是怎么样,先问清楚好不好”

“能怎么样,你看我儿子脸上的伤,看我不教训教训他”说着扬起手,一巴掌落在金珉奎的脸上

啪的一声,金珉奎脸上立刻开始泛红

就在这时,徐明浩冲了进来,把金珉奎护在身后,对着家长说到“你怎么还打人,你不是想知道儿子为什么这样吗?我告诉你,你儿子搞校园霸凌,我就是那个被霸凌的对象。我朋友为我出头,你儿子打不过,才这样”

妇女闻言,转头看向自己的儿子

“妈…不是这样的”男生小声的说到


“不是怎样?我在画室的东西一而再再而三的被破坏,我尽力避着你们,可是呢,你们变本加厉”徐明浩激动的说着,眼眶好像慢慢又红了起来

金珉奎见状,双手搭在徐明浩肩上,让他情绪稳定下来,他最看不得徐明浩哭了,抬头用凌厉的目光看着那对母子

“都冷静一下,我一定会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,给你们一个交代的”班主任安抚着双方


金珉奎和徐明浩并排走回教室,

“明浩,你怎么跟来了,我说过没事的,我可以解决”

“我不放心,你看让我怎么放心,你还挨了一巴掌”徐明浩站定,抬头看向金珉奎的脸,伸手轻轻去碰

“疼吗?我听见那一掌可响了,一定很疼”徐明浩满眼心疼的看着金珉奎

见状,金珉奎立刻换上委屈的表情“嗯..疼,明浩给我吹吹应该就不疼了”

徐明浩闻言,凑近金珉奎的脸,对着伤口处吹了吹

金珉奎看着离着超近的脸,白皙的皮肤,红润的小嘴,此时能强烈感受到明浩的气息。

徐明浩被金珉奎看的不好意思了,立刻拉开距离低下了头,肉眼可见的脸红了

“明浩啊,你可真可爱”金珉奎逗着徐明浩

徐明浩迅速的跑开了



金珉奎拿出手机,看了一下时间日期,“看来没几天了”

随后,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,交代了几句,便向教室走去。


这件事情最终是以男同学像向徐明浩道歉,金珉奎和男同学协商和解收尾,之前伤害过徐明浩的同学也都向徐明浩道歉了。


这两天徐明浩的心情变得很好,在天台画画的时候偶尔还能哼几句随意的旋律。


十一月七号一早,妈妈给徐明浩打来电话

“小好,生日快乐”妈妈温柔的语音传入徐明浩的耳中,

“妈妈,我好想你”

“妈妈也很想小好,新校园的生活过得怎么样,还适应吗?” 

这时,徐明浩的脑海里蹦出金珉奎的身影,维护自己、关心自己、对自己撒娇…

“嗯嗯,都挺好的,老师教的也不错,同学也…挺好的” 

“那就好,小好你一个人在国内要好好照顾自己”

“好的妈妈”

又闲聊了两句之后,徐明浩挂掉电话去往上学的路上



中午的天台,今天阳光格外的好,像徐明浩的内心,此刻艳阳高照

“明浩啊~祝你生日快乐”

闻声望去,金珉奎正捧着一个彩虹形状的蛋糕像自己走来

“你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啊?”徐明浩惊讶的看着金珉奎,感动和开心之情溢于言表

“我,那天在办公室不小心看到了,班主任桌上你的资料,它自己摊开在那的”


“哎呀,快,我给你点蜡烛,你来许愿”

金珉奎从口袋拿出打火机,点燃了插在中间的蜡烛

“明浩,快,许愿许愿”

徐明浩双手握实,闭上眼睛,心里默念

“这次生日我想贪心许两个愿望,第一就是希望我眼前的这个人,能够去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情永远快乐自由,第二就是希望妈妈能够健康幸福”

徐明浩睁开眼睛,吹灭了蜡烛


“明浩,你许了什么愿望啊?”金珉奎看着刚刚闭眼特别真诚许愿的明浩,不禁好奇到

“说出来就不灵了”徐明浩笑着看着金珉奎


说完,便伸手沾了点奶油抹向金珉奎脸上,“哈哈~珉奎现在是小花猫”

金珉奎反应过来,便也抹上奶油向徐明浩抹去,两人就这样在天台追逐着互相抹着奶油


突然徐明浩脚被绊倒,一不小心扑向了金珉奎的怀中,金珉奎实实的接住了徐明浩。一瞬间空气安静,金珉奎看着自己怀里的徐明浩。

“明浩,我喜欢你,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吗?”

突如其来的告白,让徐明浩瞬间失去了思考能力,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人


“嗯?珉奎你认真的吗?”徐明浩此时内心有欣喜更多的是惊讶

“嗯,我是认真的,从看到你第一眼就觉得你很特别,你就像一朵白玫瑰一样闯入我的世界。原本我以为我喜欢的是女生,上次跟隔壁班的女生出去,可是我的脑海里都是你,我才发现我好像喜欢的是你,跟性别无关”

徐明浩直直的看着金珉奎不语

“明浩,我知道这很唐突,如果…如果你不愿意我也不会强求你,对..对不起”说着金珉奎想要松开抱着的徐明浩


就在这时,徐明浩双手搂住金珉奎的脖子,踮起脚双唇覆上金珉奎的唇。

温凉的触感让金珉奎瞬间懵了神,原来明浩的嘴巴这么软啊。

徐明浩闻完,看着金珉奎温柔的说到“好,我答应”

金珉奎闻言,把徐明浩抱得的更紧了,将头埋进徐明浩的颈窝

“明浩啊,我真的好喜欢你,以后一定要一直和你在一起。”


时间要是在这一刻停止就好了,两个相拥着,两颗心脏紧靠着,仿佛能感受到彼此的跳动。



在一起后的日子,金珉奎表现出意外的粘人,徐明浩每天去天台画画,就能看到在旁边的金珉奎,什么都不做就这样一直盯着徐明浩,偶尔发出几声傻笑。放学时候,金珉奎也是早早跑到画室门口去等着徐明浩一起走,这样不仅可以看看徐明浩还有没有受欺负,还可以和徐明浩多在一起一会。在金珉奎看来幸福就是这么简单,只要和徐明浩在一起就是幸福。



转眼间,日子来到十二月平安夜,金珉奎今天和徐明浩约好去街上感受一下节日氛围,通俗点说就是约会,金珉奎一早收拾好准备去赴约,走到客厅时,看到了自己不常见的爷爷正坐在客厅一脸严肃。


“金珉奎,你过来”

“怎么了爷爷?”

金珉奎走过去,坐在侧边的沙发上

“十二月过完,你就出国去留学,我都给你安排好了,在那边直接升学。”

金珉奎急促且不解的看着自己的爷爷,

“为什么?不是明年高考完吗?再说,我也不愿意出去”

“这事由不得你,别以为你做的些事我不知道,你年纪小平时玩玩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管。怎么?我不管你,你就真当我管不住你了?”

说罢,拿出一叠照片甩在金珉奎面前,照片上是徐明浩和金珉奎在天台接吻的照片,从生日那天起,好几次接吻都被拍下来。

金珉奎看着面前的照片,一时不知该说什么

“爷爷,这事跟明浩没有关系,是我提出跟他在一起的。我喜欢他,是真心的喜欢”金珉奎慌张的解释到

“哼,你玩玩也就罢了,在这跟我说真心?”金老爷冷哼一声,看着自己的孙子

“爷爷,这照片是谁拍的?”金珉奎冷静下来问到

“谁?你自己没注意吗?动用家里的关系去给你的同学伸张正义,你还挺有能耐啊”

“爷爷,不关明浩的事,明浩是个单纯的人,我先喜欢的他,我也想和他一直在一起,这件事他也是受害者我会解决的”

“解决?怎么解决?又动用家里的关系?还是去把他再打一顿?你知不知道这照片已经传到学校里了,这事对金家有多大的影响你应该心里清楚。你没想清楚前就别想出这个门,要么给我月底滚到国外去,要么就在家里哪也别去”

说完,金老爷就命令门口的保镖将金珉奎架回房间,并时刻看着他。


徐明浩今天心情特别好,收拾好给珉奎准备的礼物,就准备出门

走在街上,到处都挂着暖光灯,圣诞树圣诞老人随处可见,节日氛围十分浓厚。

一辆车停在了徐明浩旁边,车上下来一位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,走到徐明浩面前

“徐明浩对吗?可以借用点时间和你谈谈吗?”

“你是谁?我,不认识你啊?我约了人还要赶时间,不好意思”说完便掉头准备走

此时发现身后站着两个保镖一样的人,拦住了自己的去路

“徐明浩,我是金董事长的助理,我姓李,你约的人今天不会赴约了,还是请移步吧”

徐明浩才反应过来,自己可能跑不掉了,于是跟着中年男人坐进车内


“长话短说吧,今天来找你是想跟你说,金珉奎这个月底过完就会去国外上学了,希望你能主动跟他分手,并且能够主动的承担一些事情”

“出国?他没有跟我说过这个月底就要走啊,你们骗我是吗?金珉奎呢?”

说罢,李助理将一叠照片递到徐明浩面前,徐明浩接过照片,照片上自己和金珉奎在接吻,画面本来是美好的,可是就是不应该出现在现在的场景下


“如你所见,有人偷拍了你和金少爷的照片,传到了学校网上,金氏现在因为这件事受到了一定影响”

李助理见见徐明浩不语,便接着说

“我代表金老爷来见你,是希望你能主动承认你和金少爷只是开玩笑的,并主动提出分手,以后也不要再和金少爷接触了,当然之后你们也不会再碰到了。作为补偿,我们会联系S大艺术系给你稳妥的入学名额。”

“凭什么?我为什么要听你们的,自由恋爱无关性别,真心对待怎么在你们看来就是这么的不应该?”

“徐明浩,我认为你应该是个聪明的人。你不答应也没关系,金氏有很多方法让你答应,只是希望在此之前,我们能用和平的方式解决”

“金珉奎呢?他明明不愿意被安排,你们却一直在安排他控制他的人生,你们考虑过他的感受吗?”

“这就不劳你担心了,金少爷会有金董事长负责的,这些规划都是为他好的。我如果没有记错的话,令父在V市有一家画廊吧,虽然这么多年一直闭馆状态,里面有很多画作都是你的父亲和母亲的心血吧,金氏还是有能力制造一些意外的,比如火灾”

徐明浩闻言,怒视着李助理

“你想做什么?”

“我想做什么,全取决于你怎么选择,当然也希望这件事不要让金少爷知道,如果知道之后,金少爷的后果也不会太好”

……

“好,我答应你”徐明浩说完便打开车门冲了出去


边跑眼泪边落了下来,不一会满脸都是泪水,徐明浩胡乱的抹去了眼泪,拿出手机打给了金珉奎

“嘟~嘟~嘟~”手机接线音一声一声响着,每响一声都敲击着徐明浩的心

“喂!明浩啊,我今天可能没办法去跟你约会了,你放心这个事情我会解决的,不管我家里人跟你说什么,你都不要听,我是爱你的,我不会去国外的。”金珉奎急冲冲的说了一长段

徐明浩顿了一下,“珉奎,我们分手吧”

“明浩,是不是李助理去找你了,他跟你说什么了?你不要听他的。”

“没有,我只是觉得你迟早也要去国外的不是吗?还不如早点断了,我不喜欢异地,更何况咱们还是异国,你说对吧”

“明浩啊,不是,我不出国,我不去,我也考S大,咱们一起去一个学校,一起上学,一直在一起”金珉奎听到这些话,开始着急起来,拼尽全力的想要阻止徐明浩的分手

“金珉奎,你觉得你说的这些现实吗?我想考S大是因为我有梦想,我想去我也一定要去,你呢?你想干什么你都不知道,你别拖我的后腿了,快要考试了,每次画画你都影响我,真的让我觉得很烦。”徐明浩强忍着哽咽,狠下心来对着金珉奎说出这些话

“明浩,不是的,你不是这样想我的对不对,是不是他们威胁你了,明浩不是这样的”金珉奎的话语中包含着些许的哽咽

“好了,就这样吧,金珉奎你听着,是我甩了你,以后也不要再联系了”说完徐明浩挂断了电话,将手机关机,蹲坐在路边,把头埋在手掌中,身体颤抖着,眼泪止不住的流。


金珉奎被挂断了电话,就立刻回拨过去,回复自己的只剩关机的机械提示音,他转身试图闯出房间,但是被门口的几个高壮保镖压制回来,在扭打中,自己结结实实的挨了几拳。

“混账!你哪里有点金家人的样子,为了个男的在家里胡闹  ”金老爷子站到金珉奎面前,看着眼前被双手反绑压制在地上的金珉奎

“爷爷,你是不是找了徐明浩,你是不是威胁他了?”

“哼!看你这样子,我还需要威胁他吗?你有能力去保护他吗?你离开了金家就什么都不是。你以为徐明浩有多爱你,我给他一个S大入学名额,他就答应跟你分手,我看你们之间的感情也不过如此”

金珉奎听着这些话,不禁皱眉

“不,徐明浩不是这样的人,他不可能答应的”

“事实就摆在眼前,你爱信不信,看好他”



离出国的前一天,金珉奎还在试图联系上徐明浩,可是回应他的都是关机。

“金珉奎,在哪呢?”大志突然出现在门口

金珉奎看到大志,一个劲冲上去摇晃着大志的肩膀

“大志,你看到明浩了吗?他现在在哪,过得怎么样了?”

“珉奎,这几天你没来学校,你都不知道发生了多少事。你和徐明浩的接吻照不知道是哪个小兔崽子传出来了,虽然你兄弟我是秉持性别平等的观念看待你和徐明浩的,但是学校还是有人指指点点,但是后来,你家出面把这个事压下来了。后来徐明浩突然说他和你只是开玩笑,没有感情的,之后他就再也没来学校了。好像听说是找关系去S大开后门了,这事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这小子真TM不是人,你之前在学校对他多好,他却说只是开玩笑,还跟你撇清关系。”

金珉奎听着这话,金珉奎像泄了气的皮球,瘫坐在地上,嘴里念叨着“不会的,明浩不会这样的”

“哎,我说兄弟,别难过,你马上就可以出国了,国外比他好的多了去了,没必要为这么个白眼狼伤心”


金珉奎不语,眼睛直直的盯着床前那幅徐明浩送给他的白玫瑰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今日更两篇,马上就到成人阶段了,校园生活告一段落

评论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